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Apink回歸「娜恩缺席」!成員幫道歉韓粉氣炸:失望透頂

2022/01/19 13:50

Apink成員娜恩(左)宣布因個人行程,無法參與團體10週年回歸,引起粉絲不滿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6人女團Apink以清純形象順利打出知名度,今年迎來出道10週年,預計在2月推出特別版專輯,沒想到孫娜恩的經紀公司YG卻表示,無法參與此次宣傳活動,引發粉絲強烈不滿。

Apink此次的10週年專輯,原本預計以「6人完整體」的形式活動,沒想到距離回歸時間不到1個月的情況下,YG卻突然宣布孫娜恩因下部作品的行程不好調整,除了專輯封面、MV拍攝以外的活動將不會參與,讓期盼已久的粉絲可說是晴天霹靂。

據韓媒《體育朝鮮》 報導,會引起粉絲群起撻伐的主因在於,YG本來就是以「藝人自由度」為優先的公司,一般合約都會規定公司無法強迫藝人進行他們不想做的事情,孫娜恩此舉等於是選擇了演員之路,拋棄一起奮鬥了10年的成員們,才會讓粉絲們如此失望。

此外,成員尹普美也在與粉絲交流軟體「Bubble」向粉絲們道歉:「因為沒辦法以完整體活動而受到傷害的粉絲們,真的很抱歉。」但卻不是缺席活動的孫娜恩本人出面致歉,也讓粉絲們紛紛指責:「真的很失望」、「鄭恩地難道不忙嗎?」、「很不負責任」、「乾脆退團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