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金馬58》擊敗影后戲后!22歲王渝萱奪金馬女配角

2021/11/27 20:46

王渝萱獲最佳女配角,上台領獎時激動爆哭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5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由《該死的阿修羅》王渝萱擊敗金馬影后李麗珍、金鐘戲后鍾欣凌、陳庭妮、温貞菱拿下該獎。她上台時激動爆哭,一開始就先謝謝跟她一起入圍的4位前輩,直說「我從小在電視機前面看著妳們長大!」意外製造笑點。

22歲的王渝萱在《該死的阿修羅》裡飾演叛逆太妹,和飾演母親的張詩盈相愛相殺,用無畏包裝內在脆弱。她不忘感謝所有工作人員,「如果我演出了靈魂,你們就是骨架,我想讓大家知道你們有多出色!」更說謝謝她的朋友教會她自由平等跟愛,「我是一個很不足的人,很需要學習,我不敢說我是最愛電影的人,但是我鍾愛故事,我想要繼續成為一個說故事的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