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佟麗婭「下衣失蹤」 LV集團太子妃撞衫險曝光

2021/09/12 12:30

佟麗婭為Loro Piana全新包款形象廣告入鏡,詮釋俐落簡約的現代風尚。(Loro Piana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與迪麗熱巴、古力娜扎、麥迪娜共同受封「新疆四美」的佟麗婭為Loro Piana全新包款形象廣告入鏡,畫面中僅以一長袖針織衫上陣,露出一截緊實大腿,手拎包款,露出迷人微笑,散發不慍不火、從容自如的感受。品牌讚許佟麗婭彰顯包款純粹的設計感與無暇質料,以及完美的細節修飾。

LVMH集團太子妃Natalia Vodianova以簡約造型詮釋包款的純粹線條。(Loro Piana提供)

佟麗婭手上是Loro Piana全新標誌的Sesia包款,特色在於鮮明卻不張揚的設計線條,實用、靈活、百搭,且有手提,肩背或斜背等多種背法。具兩種不同風格的可拆卸背帶可供搭配,包括皮革背帶,以及象徵品牌經典條紋圖案的Suitcase Stripe彩色帆布條紋背帶。

Malika Louback同為Sesia包款自由流動、現代風尚和俐落簡約意象的代表。(Loro Piana提供)

Loro Piana還邀來另外兩位獨特風格的女性以相同造型入鏡,一為俄羅斯超模暨慈善家 Natalia Vodianova,另一為吉布地工程師暨模特兒Malika Louback。前者也是品牌總裁暨所屬LVMH集團太子Antoine Arnault之妻。品牌指出,「她們國際化、都會風、熱情與堅持不懈的態度,與Sesia系列精神不謀合而,並成為Sesia 自由流動、現代風尚和俐落簡約意象的代表,同時彰顯純粹的設計感與無暇質料和完美的細節修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