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漫威影集《洛基》靈感來自「天線寶寶」!導演上節目親吐幕後秘辛

2021/05/17 18:33

《洛基》導演凱特赫倫近日在接受採訪時透露,該影集有部分靈感來自知名兒童節目《天線寶寶》(右)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讓粉絲期待已久的漫威影集《洛基》即將在下月9日上線,據《The Direct》報導,該影集導演凱特赫倫(Kate Herron)近日在接受採訪時透露,《洛基》有部分靈感來自知名兒童節目《天線寶寶》(Teletubbies)。

雖然目前還無法對外揭曉洛基在影集中會穿越到哪些時間線,但導演表示,她可以先簡單透露這部影集的靈感來源包括經典電影《銀翼殺手》、美劇《廣告狂人》、以及兒童節目《天線寶寶》等各種意想不到的地方。當被問到從《天線寶寶》得來的靈感將會如何呈現時,凱特赫倫笑稱:「你們只能等影集上線後自己發現了。」

原定6月11日開播的《洛基》於本月6日宣布,將提早兩天至6月9日、星期三開播。對此,迪士尼影業的公關部長Asad Ayaz在推特透露,這是因為星期三的英文「Wednesday」在古英文中是「Wodan‘s Day」,即「奧丁之日」,又因洛基在漫威宇宙的設定中恰好為奧丁的養子,所以改為在星期三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