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不用再選啦!Pasta Hut義大利麵+比薩雙享餐現省85元

2021/05/07 18:51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平日上班總是在苦惱「今天吃什麼?」 必勝客義大利麵品牌Pasta Hut貼心推出「平日瘋狂嗑-超值雙享餐」,自5月10日起至6月11日的週一到週五,紙包筆管麵加個人比薩雙重享受,超人氣口味任意搭配,外帶均一價只要209元,每餐最高可省下85元。

Pasta Hut「平日瘋狂嗑-超值雙享餐」 為上班族解憂,義大利麵加比薩雙主食均一價209元 。(必勝客提供)

Pasta Hut「平日瘋狂嗑-超值雙享餐」包含一份紙包筆管麵及一份個人比薩。必勝客Pasta Hut「紙包筆管麵」曾被網友喻為「被比薩耽誤的義大利麵坊」,採用獨家紙包封烤技術,完美鎖住食材溫度與精華,讓醬汁與筆管麵完美融合, 紙包筆管麵可選擇經典口味或是新推出的海鮮系列,個人比薩則有夏威夷、海鮮、和風章魚燒、雙層美式臘腸等四種人氣口味可任意搭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