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咘咘蛇掛脖子嚇壞粉絲!賈靜雯笑:天生的膽

2021/04/19 11:32

賈靜雯曬全家出遊照。(翻攝自賈靜雯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6歲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兩人婚後育有2個女兒咘咘、Bo妞,加上大女兒「梧桐妹」,近日全家一起出門遊玩,咘咘把各種「蛇」類掛在自己身上,超勇行徑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「超厲害」。

賈靜雯把變色龍放在自己身上。(翻攝自賈靜雯IG)

昨(18日)賈靜雯在社群上曬出一系列家庭出遊照,可見賈靜雯把變色龍一下放在自己頭上,一下把蛇放在放在手上,畫面相當衝擊,更驚人的是大女兒咘咘也將蛇掛在自己的脖子上,讓賈靜雯笑說:「有其母必有其女,這樣的膽子是天生的,探索爬蟲動物的生態,真的很有意思。」她也透露自己其實玩得比小孩還要開心,甚至還想著要養「爬蟲類」。

咘咘把蛇掛在自己脖子上讓網友大讚超勇敢。(翻攝自賈靜雯IG)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咘咘也太勇敢了,她不怕蛇喔,而且還放在身上我看到都嚇死了」、「太棒了!我作為大人反而不敢!」、「你家女兒我崇拜,看照片我都嚇死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