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臉蛋天才車銀優染髮太仙! 老前輩招架不住跪求「這件事」

2021/03/22 17:32

車銀優(右)染髮新造型太仙,讓資深前輩大讚帥氣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團體ASTRO人氣成員車銀優,除了活躍於歌壇,也憑藉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、《女神降臨》等劇,在影視界取得亮眼成績。近期,因為團體即將帶著新專輯回歸,平時都是以黑髮亮相的他,無預警在個人IG公開出道5年來,第一次的染髮造型。他將頭髮漂成淺銀灰又帶點藍的顏色,仙氣十足。照片一公開後,短短1天就累積超過500萬點讚,造成不小的話題。連資深歌手前輩遇見他,也難以抵擋他的魅力。

韓國昨(21)日播出的綜藝節目《家師父一體》中,車銀優為固定班底,該集節目的座上嘉賓便是資深歌手松雨以及李智慧。節目裡,現年38歲、出道超過15年的松雨稱讚車銀優實在長得太帥,並且問他:「我當時活動的組合名稱是『Typhoon』,你知道吧?』對於1997年生的車銀優來說,出道超過15年的老團體太過陌生,讓他瞬間瞳孔震動,驚慌失措的反問:「颱風嗎?」因為年齡差產生認知鴻溝的現場,引發一陣爆笑。

事後,松雨也在個人IG上PO出照片並寫下「拜託一定要讓我和銀優單獨合照」。照片中可以看到站在一旁的金東炫與梁世炯也試圖想要一起合照,卻被無情的裁切在鏡頭之外,充分表現出為了和帥氣後輩2人單獨合照,松雨願意付出一切,懇切的心情,此舉也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表示「臉蛋天才」車銀優果然魅力無法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