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沒有鮭矩!」吳宗憲怒批鮭魚之亂:改過名的公司一律不錄用

2021/03/19 16:36
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吳宗憲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連鎖壽司店舉辦的鮭魚姓名免費送壽司活動,引發全台「鮭魚之亂」。今(19日)吳宗憲錄製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直批鮭魚之亂根本是「神經病、太無聊了」,更說到:「有改名叫鮭魚的,公司一律不錄用。」

吳宗憲被問到如果兒子鹿希派改名叫鮭魚派,他無奈表示就會直接逐出家門,「年輕人有他的想法,但不太好。」更揶揄,還好不是改名可免費吃鮭魚頭,否則大家豈不改名「鮭頭」?

吳宗憲完全反對這種跟風的亂象,直呼「台灣改名太容易,太無聊了」,更說下令若有過改名叫「鮭魚」之人,公司一率不錄用,「想法太奇怪,你自己當老闆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