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嘴角上揚播報氣象新聞 型男主播告訴你背後真相

2021/03/15 07:59

TVBS-N主播張允曦晨間氣象的初體驗,很輕鬆。(翻攝自張允曦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新聞主播每每播報新聞,都會比較嚴肅一本正經,但他們也會輕鬆嘴角上揚,聽聽TVBS-N主播張允曦告訴你(妳)背後真相。

張允曦以自己親身經驗為例,透露播新聞時,因為會播到不同類型新聞,有開心的、悲傷的、嚴肅的都有,加上節奏比較快,常常會忘記臉上微笑,「但播氣象就不一樣了,氣氛相對輕鬆,從頭到尾都嘴角上揚」,那是他在晨間氣象初體驗,整段都嘴角上揚啦!

現在大家終於明白,新聞主播只要播到氣象,應該都會嘴角上揚露微笑,不過有一例外,就是颱風來襲時恐怕就要繃緊神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