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梁詠琪愛女「抽高」! 6歲身高直逼她胸口

2021/03/14 00:06

梁詠琪的6歲女兒Sofia不只身高高於同齡女孩,還擁有混血五官,漂亮可愛。(圖擷取自梁詠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歌手梁詠琪(Gigi)從1995年出道至今,在歌唱和戲劇表現上都有良好成績,在各地都舉辦過演唱會。2011年閃婚,嫁給西班牙籍丈夫Sergio,2015年生下女兒Sofia。她前陣子曬出和愛女的合照,現年6歲的Sofia身高竟然已經直逼她胸口,抽高速度超快,讓網友驚呼未來會超過媽媽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梁詠琪前陣子帶著女兒去祭拜祖父母,事後貼出一張兩人合照。6歲的Sofia對比媽媽身高176公分,她的高度居然已經到媽媽胸口,抽高速度相當驚人,完美繼承父母優良基因。

照片曝光讓不少粉絲大感驚訝,除了讚Sofia比例好之外,混血五官更是驚艷大批網友,因來多粉絲留言,「天啊,女兒都這麼大了」、「Sofia亭亭玉立了」、「Sofia身高不得了」、「女兒好漂亮」、「大靚女+小靚女」、「一家人都顏值爆表」、「Gigi女兒眼睛是真好看」、「小公主眼神好美」、「Sofia長太快了吧」。

梁詠琪身高176公分,丈夫Sergio也有185公分高,兩人都屬於高個子,2018年時Sopia才3歲,身高就明顯比同齡小孩還要高。如今頭頂已經超過媽媽腰部高度,再度暴風成長,讓網友建議可以往超模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