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本型男律師發警告!福原愛官司贏面不大 最好在「這裡」打

2021/03/04 17:15

日本型男律師給福原愛建議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、江宏傑婚變,女方甚至被拍到與男子共遊橫濱並過夜,接著另一雜誌又爆福原愛飽受江家言語霸凌,受不了決意離婚,被認為有自己向另一媒體爆料以「撥亂反正」之嫌。目前,兩人經紀公司華研只以簡短聲明表示兩人未離婚,還未有進一步處理,日媒則透露福原愛離意甚堅,已備妥離婚協議書交由日本的律師處理中。

型男律師橫粂勝仁。(翻攝自日網)

不過,曾任日本議員的型男律師橫粂勝仁,今天則在自己的推特上發表意見,他寫道:「真的很驚訝,在我的世代裡,愛醬就是天才桌球少女,一直是她的粉絲,如今卻看到她陷不倫泥沼。」他認為,福原愛被拍了多張出遊照,雖然她辯稱兩人共宿飯店和家中,都是各睡各的房間,但若上了法庭,恐怕還是很容易被認定是不倫。」不認為受言語霸凌的福原愛,會在官司站上風。

他也表示,福原愛和江宏傑是異國婚,這就是國際婚姻,因此離婚官司的適用法律要如何判斷,已經是一難題了,以他們夫妻先前生活狀況來看,這場官司恐怕還是在台灣打,會比較好。他也說,其實很難多說什麼,這種家務事,他還是奉勸當事人能以家人的心態來解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