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滴妹飲料店遇客直呼:排什麼隊啦!直衝櫃台「自己來」

2021/02/23 13:55

滴妹去年年初自創手搖飲料店。(翻攝自滴妹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(22)日百萬YouTuber「滴妹」在自家飲料店與「眼球中央電視台」的主播「視網膜」合作拍片,視網膜晚間在IG上發文直呼:「排什麼隊啦,直接闖進去做自己的來喝就好了。」

視網膜親自製作飲料,滴妹在旁細心指導。(翻攝自視網膜IG)

熱愛手搖飲的滴妹去年年初自創飲料店「再睡五分鐘」,誓言要調配出一系列自己最愛的飲品。自開業以來,曾與多位知名創作者合作,包含黃氏兄弟、韓勾ㄟ金針菇等,現又和視網膜合作拍片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從視網膜發出的照片中可看到,他與滴妹2人換上白襯衫和淺咖啡色圍裙,帶著手套站在櫃台微笑迎接客人。在另外幾張照片中,視網膜仔細調配比例、認真製作飲品,滴妹則在一旁細心指導。

網友也發現飲料杯上藏有小巧思。除了飲料店logo外,另一側還有視網膜與其愛犬「柚子」的畫像,以及眼球中央電視台新單元「膜飯食刻」的字樣,當天所拍攝影片,應是該單元的新集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