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最強小三遭轟罪孽深 公開反擊「對得起所有人」

2021/02/22 07:36

李悅彤(左圖)曾介入李心潔(右圖左)和知名導演彭順(右圖右)婚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藝人李悅彤曾介入金馬影后李心潔和知名導演彭順婚姻,後來淡出娛樂圈嫁給澳門商人鮑偉業,婚後生下一女,近來不時分享幸福家庭生活,卻引來網友私訊攻擊,重提當年介入李心潔婚姻,引發軒然大波。

據了解,網友私訊李悅彤,轟她「妳知不知道罪孽有多深?」、「妳家裡的人,有沒有因為妳這樣感到羞愧」、「傷害別人老婆來讓妳成長」等,對此,李悅彤忍不住反擊:「我明白你們的想法,但我會選擇繼續沉默,讓所有的陰霾不公與罪名都在我這裡埋下。」

李悅彤(右)前年閃嫁澳門富商鮑偉業。(翻攝自IG)

李悅彤表示現在的她深愛家人,願意扛下並守護著他們,「我們全家只繼續低調過我們嘅生活而已,但我問心無愧,對得起所有人」,坦言這是最後一次回覆酸民留言,「我要照顧家人還要做家事,照顧3狗1貓,也還有老人家呢!」

李悅彤7年前因介入李心潔與導演彭順婚姻,被冠上小三罵名,還被港媒封為「最強小三」,淡出演藝圈後突然爆出懷孕,原來是搭上澳門已婚富商鮑偉業,待對方離婚後,兩人才在2018年低調登記結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