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破音哥」再現! 12年後開口結局大反轉

2021/01/27 22:12

「破音哥」12年前以一首《我期待》瞬間爆紅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一部12年前的歌唱比賽影片再次爆紅,一位超高人氣的「破音哥」再度引發網友熱議,想知道他的唱功是否有進步,然而這位「破音哥」竟上傳15秒的K歌影片雪恥,開口瞬間,網友都跪了,紛紛敲碗:快出道!

在12年前的歌唱比賽中以一首《我期待》成為傳奇的破音哥,以連續2次超魔性的破音,且若無其事地完成比賽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沒想到因為YouTube演算法又讓這段影片再次爆紅,而「破音哥」也回影網友PO出12年後的「進化版」歌聲,這次的演唱竟讓網友紛紛留言「12年磨一劍啊」。

在短短15秒的影片中,破音哥這次選唱的是難度十足的《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》,在四句歌詞中,他以渾厚的嗓音,以及穩當的飆高音徹底雪恥,他更幽默地自嘲「還有人想聽阿伯唱歌嗎!哈!」並將影片上傳YouTube,再度引發網友關注,瘋狂留言表示「來看一個經歷了12年的傳說」,也有網友敲碗再唱一次《我期待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