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南韓32歲型男歌手宣布確診 無症狀入院隔離中

2021/01/18 14:05

John Park今宣布確診,不過目前無症狀,正入院隔離中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全球仍籠罩在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中,南韓演藝圈今(18日)再度爆發確診消息,32歲美籍韓裔型男歌手John Park被爆上週五確診,歸類為無症狀患者。經紀公司Music Farm表示,他日前因有輕微感冒,於是做了檢測,沒想到呈陽性,他目前入院接受治療,並隔離中。

John Park曾參與《美國偶像》第9季,入選準決賽,也在音樂選秀節目《Superstar K》第二季獲得亞軍,並為韓劇《山茶花開時》及《愛在大都會》等獻唱過原聲帶。確診消息傳出後,經紀公司也向外界表達歉意,表示未來會持續做好防疫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