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牙籤、瓶蓋做Lady Dior包 要價幾十萬

2020/12/02 19:23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牙籤、瓶蓋拿來做包包,居然還要價幾十萬?原來是來自Lady Dior Art #5藝術限量系列,由南非藝術家Chris Soal創作。他的創作融合許多廢舊材料,反映出他對質地、形態、光線的敏銳洞察力,將日常物品短暫而實用的特質轉化為恆久的藝術作品。

Lady Dior Chris Soal中型限量藝術提包,黑色小牛皮為底,將金屬藍瓶蓋對折刺繡裝飾其上,搭配青銅色金屬配件與吊飾,420,000元。(Dior提供)

他創作的Lady Dior亦是如此,將印有Dior字樣的瓶蓋對折有秩序地排列刺繡固定於包身,猶如斑斕貝殼裝飾;標誌性的DIOR字母吊飾中的「O」特意設計成一只開瓶器,展現幽默巧思。

Lady Dior mini Chris Soal限量藝術提包,黑色小牛皮為底,將銀黑金屬瓶蓋對折刺繡裝飾其上,搭配銀色金屬配件與吊飾,345,000元。(Dior提供)

另一款Lady Dior以手工上色的牙籤刺繡而成,搭配透明亮片,創造出如羽毛或皮草般的毛流,雖是庶民俗物,卻有奢華感,彰顯工坊的極致工藝。

Lady Dior Chris Soal中型限量藝術提包 ,黑色籐格紋小牛皮,裝飾手工上色的牙籤與透明亮片,搭配淡金色金屬配件與吊飾,365,000元。(Dior提供)

Lady Dior Art #5藝術限量系列共邀請10位藝術家創作,12月15日於台北101店搶先上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