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曼玉也是孝女! 前空姐爆搭飛機暖舉

2020/12/02 10:51

張曼玉年輕時流露巨星風采,圖為《阮玲玉》劇照。(資料照,甲上提供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一名前空姐「阿Sa」轉型當Youtuber近來在香江大受歡迎,昨(1)日她在直播爆料金馬影后張曼玉搭機的窩心事,引發不少討論。

這名Youtuber當年擔任空姐時,曾碰到已經很紅的張曼玉和母親搭乘同班機,坐在頭等艙的她不時會到商務艙看看母親,「這趟長途旅行,張曼玉每隔1小時就會前去看母親,還拜託我們多照顧她」,吐露那時的張曼玉超有禮貌。

Youtuber接著又爆料,指張曼玉剛出道時,會在飛機上看時裝雜誌,且是逐字細細閱讀,「難怪她可以培養優雅氣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