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宣榕告假《女力》 與爸爸最後回憶藏洋蔥

2020/11/23 21:00

李宣榕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。(福茂唱片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李宣榕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,歌曲《我盡力了》對她來說意義重大,因為這是爸爸過世前唯一聽到的新歌,提到當時爸爸開車載她去配唱,她心血來潮把這首歌最初的版本放給爸爸聽,「我本來是想後製好再給爸爸聽,現在很慶幸當時有放給他聽!」

李宣榕的新歌《我盡力了》暗藏她與爸爸的回憶。(福茂唱片提供)

李宣榕先前以7位數加盟新東家福茂唱片,她相當重視此次的作品,還特別向《女力報到》劇組請假3個月,希望全心投入專輯。她在劇中戲分吃重,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收假後角色「消失」,她說完全不會擔心,因為其他演員都大力支持她的音樂夢,「最讓我感動的是,大家都很期待我的專輯,要我好好地完成,不時地關心我、鼓勵我。」她也說之後一定要加倍努力,才對得起夥伴們的支持。

李宣榕向《女力報到》劇組請假做專輯。(福茂唱片提供)

提到歌名,她覺得非常有感觸,「不管在事業和家庭這條路上,我盡力做了很多事,所以唱起來滿有感覺的!」此曲搭上胡宇威、葉星辰主演的《王牌辯護人》,李宣榕希望讓這個冬天充滿她的歌聲,溫暖歌迷的心。她將在12月13日新北歡樂耶誕城首唱這首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