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歌王尬歌后!魏如萱Leo王同場較勁

2020/10/27 22:01

魏如萱將帶band壓陣。(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第11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31日登場,相關活動「2020亞洲音樂大賞」也在昨(26)日開跑,舉辦為期一週實地及線上音樂演出,並於三創舉行最佳現場演出「FEAST展演」,金曲歌后魏如萱將帶band壓陣,與金曲歌王Leo王、金曲最佳原住民歌手桑布伊及美秀集團於第一天同場較勁。

Leo王會有精采演出。(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)

第二天則邀請Linion、Future After A Second、YELLOW、Marz23 4位新生代人氣歌手以不同態度,帶領年輕世代樂迷沉浸在全新音樂感官享受。「FEAST 展演」目前索票已額滿,向隅的樂迷可以透過金音獎官方YOUTUBE、LINE TODAY、LINE MUSIC線上同步觀看。

延續去年亞洲音樂大賞希望將音樂推向大眾,備受矚目的「GIMA練團室」今年將一次邀請到13組新生代實力樂團及獨立音樂歌手聯手共演,其中不乏金曲31最佳演唱組合的Chick en Chicks,還有入圍今年金曲獎的海豚刑警、告五人、莫宰羊,再加上靈魂沙發、Sophy王嘉儀、問題總部、南瓜妮歌迷俱樂部、葉穎、鹿洐人、詹森淮、吳清原、老莫等多位新生獨立音樂歌手助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