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慘遭強拍裸照仙人跳 放火終於打破沉默含淚回應了

2020/10/25 08:00

放火(左)爆出到青青(右)家過夜,遭女方男友勒索25萬元,並強拍裸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知名YouTuber「放火」爆出到JKF女郎「青青」香閨過夜,遭女方的陳姓男友抓姦,不但強逼他拍裸照,還勒索25萬元並簽下本票,雖然青青於23日發文還原當晚經過,否認設局仙人跳,並強調「放火當時也檢查那隻手機影片都刪掉了」,只是網路仍流出疑似放火全裸深蹲的屈辱照。對此,放火也終於在事件後首度打破沉默,昨(24日)深夜透過YouTube影片發聲了!

放火哽咽回應被仙人跳一事。(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,放火回應被仙人跳一事,表示原本打算跟家人私下處理就好,沒想要公開,豈料22號報案當天,他一到警局就發現有多家媒體在場,讓他不知所措,也不解消息為何被流出。接著放火澄清,與青青沒有發生如外界傳言的行為,「我僅是借住朋友家」,事前更完全不知道青青有男朋友。由於全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,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,放火稱自己不方便多說,但保證在相關案件告一段落後,「我一定會給你們一個完整的交代。」

放火強顏歡笑的模樣令人心疼。(翻攝自YouTube)

最後,放火坦言自己完全沒有社會經驗,想得太單純,沒想到「最壞的情況發生了」,而原本和幾家戲劇公司談合作,也因此不了了之,還帶給家人很大的困擾,同時向社會大眾道歉。接著放火突然一時哽咽,嘆了一口氣平復情緒後,才又繼續對自己喊話:「好啦!未來加油啦!不要再這樣,放火你要長大了。」忍住淚水、強顏歡笑的模樣,令許多粉絲看了好心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