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許富凱宣傳到一半竟惱羞走人 主持人嚇歪急上前

2020/08/30 13:11

許富凱(中)被主持人小路(右一)、阿甘(左一)誤導,惱羞成怒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方馨與許富凱日前上民視《娛樂超skr》參加「台語智慧王」比賽,宣傳新戲《孟婆客棧》。許富凱從小唱台語歌長大,直說自己若沒拿100分說不過去;方馨則緊張表示,得知要參加這單元超緊張,深怕砸了多年8點檔招牌。許富凱在遊戲中,被主持人誤導而答錯,惱羞成怒作勢走人「不錄」,讓主持人措手不及,趕緊上前把人帶回來,許富凱笑說:「讓我宣傳,我就繼續答題!」

方馨(中)台語實力超好。(民視提供)

賽前緊張不已的方馨,一路過關斬將,獲得當集最高分,她開心表示好險沒砸了自己的招牌,也說:「台語如果少使用就會忘記,還好今年有拍攝《孟婆客棧》,把台語的能力慢慢撿回來!」主持人小路及阿甘則表示,台語雖離年輕人相對遙遠,但希望能透過節目考驗藝人的方式,讓觀眾學到台語之美,傳承在地語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