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BL劇男星「自慰激情片」網瘋傳 現身喊話遭詐騙

2020/08/21 14:50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29歲卞慶華演出BL劇《HIStory-圈套》走紅,昨網路流出他的「自慰激情片」,讓人錯愕,加上片中男生腹部的胎記和他本人一模一樣讓人,他經紀人也代為解釋「確實是大學被誘拐拍的片子」。他今出席電商「LOOKin I BUY」活動,解釋這是大學時期遭網友誘拐、詐騙,他說:「當時不是藝人,以前使用網路非常不小心,當下太傻、太單純,秉持一顆善良的心才會被騙。」他也指出目前交由律師處理,因事件屬刑事案件,不能透露太多細節;謝忻則在旁呼籲「使用每個交友軟體都應該小心謹慎」。

卞慶華回應「自慰片」外流,坦承遭到詐騙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然而卞慶華被問及現在是否單身,他卻顧左右而言他,先說「現在工作排很滿」,至於是「滿到沒時間陪女友」抑或是「滿到沒時間交女友」,他卻支吾其詞,似乎擔心破壞BL劇形象設定,後來謝忻才跳出來救援,指稱他是「偽單身」。

卞慶華(左)、謝忻(右)出席LOOKin for 變美的BUY家秘密記者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接著卞慶華也坦言因為此事,未來交新朋友也會留下陰影,至於家人得知後的反應,他認為:「他們支持我、相信我,反倒是被經紀人唸得比較多。」經紀人在旁不忘打書,指出因為「自慰片」外流,反倒因禍得福,寫真集銷量向上飆升。

而謝忻剛換新東家,第一炮主持活動就被「手槍」打到,她透露自己看過照片,表明自己今天就以「姊姊」的身份來陪伴卞慶華面對,鼓勵他要樂觀面對未來可能會發生的各式各樣挫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