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L劇新生代男神獻愛公益 呼籲捐零錢助弱勢

卞慶華(左起)、陸正希、陳廷軒擔任紅心字會的愛心大使,鼓勵大家捐錢幫助弱勢家庭的孩童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卞慶華、陳廷軒、陸正希被封為「BL劇」新生代男神,3個人的螢幕初吻跟床戲都獻給男生,卞慶華跟陳廷軒還互相獻吻、滾床單,讓粉絲羨慕不已。

男男戀的BL劇近年來大受歡迎,卞慶華、陳廷軒、陸正希正好趕上這股風潮分別接演了BL劇,其中卞慶華和陳廷軒在《HIStory3-圈套》中飾演一對戀人,兩人在戲中有多場親密對手戲,讓第一次演戲的陳廷軒很擔心,還好有師兄卞慶華引導,不管是床戲還是吻戲都順利完成。

雖然3人都以男男戀的演出受到粉絲喜愛,但也承認接演時,曾經擔心家人不能接受,沒想到家人都很支持,陸正希還透露他本來不敢跟爸媽說,沒想到爸媽看了不但沒有意見,還說他演的很好。最近他們擔任紅心字會「Hi-Love 一塊,發現愛」公益活動大使,呼籲大家發揮愛心,到便利商店捐零錢,幫助弱勢家庭的兒童及少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