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小松菜奈短髮甜爆 靠棉花糖髮帶妝點

2020/08/14 07:00

小松菜奈的髮帶只送不賣。(法倈麗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在台灣口碑超熱銷的INTEGRATE櫻特芮「星綻光空氣飾底乳」,榮獲日本知名VoCE雜誌「粧前、校色部門」第一名大賞,三款色彩分別為蠟黃救星「星綻光空氣飾底乳-亮顏薰衣草紫」,校正黑眼圈「星綻光空氣飾底乳-光透檸檬黃」,以及修飾泛紅「星綻光空氣飾底乳-勻色薄荷綠」,妝前一抹,輕鬆告別各種瑕疵,創造透明美肌。

INTEGRATE空氣飾底乳-棉花糖髮帶組(紫)299元。(法倈麗提供)

INTEGRATE空氣飾底乳-棉花糖髮帶組(黃)299元。(法倈麗提供)

INTEGRATE空氣飾底乳-棉花糖髮帶組(綠)299元。(法倈麗提供)

產品一推出即受到消費者喜愛,INTEGRATE櫻特芮將於9月限量再推出「空氣飾底乳-棉花糖髮帶組」,只要購買「星綻光空氣飾底乳」,就能獲得超可愛的綿綿軟軟棉花糖髮帶,三款色彩的飾底乳分別搭配相襯色系的粉嫩髮帶,從上妝前就能擁有好心情,鐵粉絲趕緊包色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