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曹佑寧買禮物告白被拒絕 自嘲「浪費錢」

2020/08/10 23:43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校園愛情電影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,片名就是個告白的話語,主角3人曹佑寧、陳妤、林映唯也分享經歷過的告白故事,曹佑寧曾花錢買禮物向學妹表達好感,可惜學妹完全漏接,自嘲「浪費錢」。

曹佑寧在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中是全校有名的工具人。(華映提供)

曹佑寧表示高中曾經對一位學妹示好,天天買精緻的零食、糖果送給對方,「我覺得拿小禮物給她時,全身都充滿著『我喜歡你』的氣場」,但學妹似乎完全漏接,「只能說我的告白就是個浪費錢的行為。」

開朗陽光的陳妤透露自己是會勇敢告白追愛的風格,如果對方來告白反而比較不易成功,她表示曾經和一個很有好感的男生在樓梯上聊天,突然感覺對了,她便主動親了對方一下,果然追愛成功;她笑說:「可以把告白視為一種讚美,這樣大家都可以成為『告白王』。」風格高冷的林映唯個性不拖泥帶水,她表示如果是沒有感覺的對象,連告白的機會都不會給對方。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8月2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