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武漢肺炎》H奶女星確診 爆隔離進食困難

2020/08/10 06:47

H奶寫真女星鈴木富美奈確診武漢肺炎。(翻攝自鈴木富美奈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本月只過了9天,日本接連爆出多位藝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包括I奶寫真女星天木純及胞姊黒田絢子、H奶寫真女星鈴木富美奈、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ELLY、劇團EXILE成員SWAY、金爆成員歌廣場淳、男星吉澤悠、資深配音員關俊彥、《幪面超人EX-AID》主角飯島寬騎等人。

鈴木富美奈是在本月4日確診,昨她吐露最初在家中隔離休養,因擔心家人被她感染,後來轉而入住酒店隔離兼養病。

鈴木富美奈拍下在酒店隔離照片,強調會努力戰勝病魔。(翻攝自鈴木富美奈IG)

「目前以隔離3天,但病情時好時壞,感覺自己的健康狀況不穩定,且因喉嚨不舒服,進食一度困難」,儘管身體狀況仍未改善,鈴木富美奈強調會努力戰勝病魔;對於粉絲的問候和關心,令她感到非常溫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