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恭喜!A-Lin樂喊「新貨到」 長腿姊姊38歲懷二寶

2020/07/11 21:15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天生歌姬」A-Lin有個當過模特兒的長腿姊姊黃莉,今(11)天A-Lin代為報喜,樂喊「新貨到」,因為38歲的姊姊黃莉懷了二寶,預產期在明年1月初,期待生個魔羯寶寶。

黃莉懷了第二胎,A-Lin(右)幫忙報喜。(翻攝自IG)

A-Lin開心和懷孕的姊姊合照,並說:「來一起恭喜我姊。」黃莉也秀出媽媽手冊,

黃莉透露:「懷第二胎一直在孕吐,現在體重比孕期前輕,上週六是今年疫情後接到的第一場商演,演出後應該那幾天有累到,所以有出血,醫生開一天吃4次的安胎藥,要我能躺就躺,這幾天都一直呈現頭暈噁心中暑感,一直乖乖躺在床上!」

黃莉也談到:「妹妹是家人第一位知道我懷孕的,比我還興奮,都還不知道性別就買了很多嬰兒衣服給我,還計畫要幫我辦性別揭曉派對。」姊妹倆感情好,黃莉也開心要幫6歲的兒子再添個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