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黃安回北京秒爆第2波疫情 崩潰怪罪美國

2020/06/14 07:51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持續延燒,57歲舔中藝人黃安,年初疫情爆發躲回台灣,8日返回北京後,12日中國國家衛健委宣布單日新增11例確診,其中6例本土病例皆在北京,黃安在微博又怪罪美國:「是不是你們投的毒?」

在台灣躲武漢肺炎數月,黃安8日自曝回北京行程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回北京後黃安才剛爽喊住飯店隔離,沒想到樂極生悲,如今近距離面對第2波疫情再起,只能在北京用微博發崩潰文:「哎呀呀,北京新發地市場的三文魚(鮭魚)是不是你們投的毒?老子正在隔離,别TMD添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