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謝金燕夯爆「從頭包到腳」 建商開條件讓她置產

2020/05/13 18:51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電音女神「姐姐」謝金燕防疫期間代言不喊卡,近來風光以台幣6百萬元,接下了新北市的建案代言,截至上半年已有電玩遊戲、奶昔、健身器材、口罩、髮品共8支代言上門,幾乎從頭到腳全被廠商包下,儘管這陣子都宅在家,照海撈台幣千萬元。

謝金燕為建商拍攝新廣告,這陣子少有公開活動。(皇翔PARK提供)

建商這次以七位數價碼提出合作邀約,不忘力邀她到現場參觀,要讓她感受環境的舒適性,她也親自對品牌推廣提供想法,連廣告slogan都參與討論,對於謝金燕的敬業表現,廠商滿意說:「謝金燕是很專業的藝人,如『姐姐』有意置產,任何條件都OK!」

謝金燕為建商拍攝新廣告,這陣子少有公開活動。(皇翔PARK提供)

謝金燕2月結束美國商演後,之後就沒公開活動,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近期海外及台灣的商演都暫緩,她的經紀人球球表示:「活動都取消了,姊姊暫時停工就都乖乖待在家。」透露謝金燕在家有空就是健身,「她就是隨時都在動,可能看電視的空檔就做伸展,有空就會踩飛輪半小時。」透露謝金燕連休假都依舊自律。

此外,已多年沒推出專輯的謝金燕,正在緊鑼密鼓籌備新作,本來打算先推出《Turn口罩》的官方版MV,無奈碰上疫情確定延後上線,球球表示:「希望疫情趕緊過去,等到『春暖花開』時,能夠順利推出新作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