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郭富城母親節前夕復工 思念亡母哽咽噴淚

2020/05/07 20:25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香港天王郭富城有感於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娛樂產業,選在母親節前夕舉辦《郭富城鼓舞‧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》,為演藝圈工作人員籌募「抗疫經費」度過失業難關,且80名舞者均戴口罩演出,LINE TV、LiTV將全程直播。今年2月喪母的他日前接受《健康.旦》專訪,宣傳線上演唱會時,坦言想紀念亡母,提到母親更一度哽咽,眼泛淚光。

郭富城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向來孝順的郭富城,今年2月因90多歲的母親辭世,演藝工作幾乎暫停,,他提到入行時,父親希望他繼承金行家業,母親為支持他追夢說服父親,給他機會嘗試,演藝之路上多虧母親大力支持,由於工作繁忙未能常陪伴母親,年近50歲時希望能達成母親抱孫的心願,很高興母親能親眼見證他成家立業,誕下二個寶貝女兒。

此次選在母親節前夕復工別具意義,「希望向天下的母親送上祝福,提醒子女在母親節當日要對偉大的母親表達敬意。」同時他也希望透過這個演出,為大家提供歡樂和發放正能量,希望疫情早日過去,生活重回正軌。

郭富城原規劃率領百名舞者表演,但為遵守1.5公尺社交距離減至80名,除了郭富城,所有舞者均戴口罩演出,彩排期間也盡量不群聚,盡量安排4人一組。《郭富城鼓舞‧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》線上演唱會將於5月9日下午5時LINE TV、LiTV同步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