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返校》張老師肉體慘遭蹂躪 酷刑鞭打吃盡苦頭

2020/04/09 07:21

傅孟柏演出《成化十四年》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傅孟柏去年演出電影《返校》,飾演的「張老師」讓人印象深刻,近來他拍攝的古裝懸疑網劇《成化十四年》正在熱播,同劇演員還包括賈靜雯、李立群及王茂蕾等人。戲裡傅孟柏受陷害遭關牢,還被汪植(劉耀元飾)以酷刑鞭打,他坦言拍攝時吃盡苦頭:「我們肉體上都很慘,除了在監獄中被打外,還得往髒的地方跑。」

傅孟柏劇中遭關牢中受刑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傅孟柏冤枉入獄被拷問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戲裡傅孟柏飾演的錦衣衛「隋州」與官鴻飾演的六品推官「唐泛」,這兩位大人上班燒腦辦案,下班不是去品嚐美食就是自己下廚,對此劇組拍攝不馬虎,將食物拍的宛如美食節目,他們還發夢要一起開飯館「隋唐小館」,不過其實當中只有隋州會做菜,唐泛僅負責賣萌及被餵食;為答謝隋州,唐泛下廚還差點把廚房燒了,更因食物難以下嚥遭吐槽:「什麼東西這麼難吃!」

官鴻戲裡戲外都愛撒嬌,自信沒人抵抗得了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官鴻與傅孟柏首次合作拍攝《成化十四年》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戲外被問到誰比較會做飯?官鴻秒答:「一定是傅孟柏,因為我不會做菜。」也發願將開始學煮飯,傅孟柏則邀約:「可以來我家,一起煮輕食。」官鴻隨即答應。劇中官鴻飾演的角色愛撒嬌,他也坦言跟自己私下個性也有點相似,「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,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。」更直言好像沒人能扛住他撒嬌,傅孟柏也認同大笑:「他用招牌笑容露出白牙,我沒辦法。」《成化十四年》於每週三至週五晚上8點,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,VIP可搶先收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