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咒罵「帶病毒回來」 譚艾珍愛女哭崩揭返台內情

2020/03/18 11:58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譚艾珍獨生女歐陽靖早前才宣布雙喜,與日籍攝影師RK閃婚,並已懷孕5個月,她今就表示,將在25日從日本返台,並做好居家檢疫,不過打算在台灣生產的她也說,這次回台後,要等疫情告一段落才會回去日本,也坦言被網友攻擊「不要帶病毒回來」。

歐陽靖(左)日前宣布閃嫁日籍攝影師RK,並已懷孕5個月。(翻攝自臉書)

歐陽靖說,因為老公仍有工作,不可能陪著她返台,「回到台灣之後,我打算等疫情完全告一段落之後,才會再度前往日本…這下子,才新婚,就不知道得大著肚子跟先生分開多久了?如果疫情遲遲不趨緩…生產時,先生有辦法陪在我身邊嗎?他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孩子呢?」

不過更令她難過的是網友反應,「也是有少數網友私訊我,用很嚴厲的字句叫我不准回台灣、不要把病毒帶回來…我眼睛都哭紅了…感覺自己似乎做錯了什麼?我想媽媽,也想讓孩子在安全的地方成長。將心比心,我能理解大家為什麼這麼討厭所有『從國外回來的人』,比起疾病本身造成的後遺症,那種不明的恐懼對人的影響更巨大。這個世界被搞得亂七八糟,但始作俑者不承認、不道歉,大家也忘記咎責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