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韓國瑜挫勒等 他激喊「罷韓吃雞排」被狂讚

2020/02/13 10:04

罷韓連署引發請吃雞排論戰。(翻攝自臉書粉專《打馬悍將粉絲團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「罷免連署」持續進行,目前已突破24萬份,數量還在攀升中,昨有網友留言「如果能成功罷免,將送出300片雞排」,引發議論。

目前如火如荼進行的罷韓連署,也反映在「請吃雞排」論戰,昨有韓粉嗆聲罷韓團體:「我笑你們罷免不了韓國瑜,你們能成功,我請300份雞排。」隨即有網友反嗆:「太棒了!罷免韓國瑜,還有雞排可吃。」此一景象令臉書粉專《打馬悍將粉絲團》激喊「罷韓吃雞排囉」!

罷韓團體本週發出6日動員令,昨(12日)深夜最新統計,連署書累計已達24萬7757份,只差5萬2243份,就能達到30萬份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