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浩宇正式申請退綠黨 下一步動向曝光

2020/01/23 06:40

今天凌晨,王浩宇宣布已正式申請退出綠黨。(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身兼綠黨中執委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本月11日在總統大選後,率先透過臉書拋出震撼彈,宣布將退黨為敗選負責。今天凌晨,他表示已正式申請退出綠黨,同時將以無黨籍身分加入民進黨黨團運作。

王浩宇說,因為還在思考未來路線,現階段並沒有加入任何政黨規劃,「從政5年多來,其實跟民進黨在理念上也沒有太多衝突地方,甚至有很多密切合作」,他表示之前選擇留在綠黨努力,是因期待台灣能有更多元政治、能推動更進步價值。

「這幾年,投入了個人數百萬資源在綠黨經營上,也為每次選舉焦頭爛額的募款,真的已經盡力」,王浩宇說,雖然最終沒辦法達成目標,仍祝福綠黨夥伴能繼續堅持向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