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2019開架「底妝人氣王」是它!四大藥妝通路熱銷排行第1名

2019/12/26 07:17

台灣因氣候關係,底妝特別重視抗汗持妝效果。(媚比琳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歲末年終,各大通路、平台紛紛統計出年度銷售排行商品,而開架藥妝通路最強「底妝人氣王」絕對是它!「花王蘇菲娜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」多年來蟬聯各家藥妝通路底妝銷售冠軍,日本SOFINA專為台灣女孩及濕熱氣候所設計的配方,以超強的口碑傳播,也成為國外觀光客來台必buy的藥妝店人氣商品!2019年度再次成為松本清、Tomod's、康是美、屈臣氏的底妝年度銷售第1名(日藥本舖未販售此款商品)。

松本清、Tomod's、康是美、屈臣氏第1名:花王蘇菲娜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進化版 ,350元。(藥妝通路提供)

「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」同樣是藥妝店萬年不敗的底妝常勝軍,一路暢銷十多年,透明細緻的蜜粉,吸油定妝,創造宛若天生的好膚質。同時榮登康是美及Tomod's年度銷售第3名的「媚點持效控油粧前乳」,特別適合下垂毛孔膚質,特殊控油粉末、毛孔遮飾粉體配方,幫助長效持粧。

屈臣氏第2名: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全系列,400元。(藥妝通路提供)

隨著先前微霧底妝蔚為風潮,挾帶著全美銷售NO1.的「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」,一登台氣勢如虹,成為全台年輕女性人手一瓶的人氣底妝,自然柔焦的微霧妝感,有效修飾台灣女性肌膚容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等問題,成為屈臣氏年度銷售第2名。(*產品售價僅供參考,依各別通路不定期特惠活動而有所變動。)

屈臣氏第3名: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,330元,經典不敗款,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、玻尿酸、真珠萃取精華等保濕成份,能完美遮蓋毛孔與暗沉,維持自然光澤的妝感。(藥妝通路提供)

【松本清底妝TOP3】

第1名:花王蘇菲娜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進化版 25ml

第2名:EXCEL水潤精華粉底液#01白晢膚

第3名:CEZANNE長效控油妝前隔離乳 #706 粉

Tomod's、康是美第3名: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(橘),220元。(藥妝通路提供)

【屈臣氏底妝TOP3】

第1名:花王蘇菲娜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進化版 25ml

第2名: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全系列

第3名: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全系列

Tomod's、康是美第2名: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,160元。(藥妝通路提供)

【康是美底妝TOP3】

第1名:花王蘇菲娜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進化版 25ml

第2名: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

第3名: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(橘)

【日藥本舖底妝TOP3】

KOSE極上活妍-特濃彈力BB霜#明亮色

CLUB素顏美肌蜜粉餅#粉彩玫瑰香

Make Cover 底妝精靈-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

日藥本舖第2名:CLUB素顏美肌蜜粉餅#粉彩玫瑰香,570元。(藥妝通路提供)

【Tomod's底妝類TOP3】

第1名:花王蘇菲娜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進化版 25ml

第2名: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

第3名: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(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