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韓國瑜自暴自棄?呼籲「唯一支持蔡英文」

2019/12/02 19:20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總統大選倒數四十多天,由錢怡君主持的《T台政經話》於今(2)日播出,首集內容直播專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談論「砂石案」及「共諜案」等問題。其中,韓國瑜再度公開向蔡英文總統下戰帖,希望進行政見辯論,並強調:「政見發表不要像高爾夫球,球一揮出去之後就不回頭了,希望未來的辯論是乒乓球。」

韓國瑜(右)接受《T台政經話》直播專訪。(TVBS提供)

韓國瑜近期民調低迷,日前他震撼拋出:「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,請說『唯一支持蔡英文』。」對於民調落後,韓國瑜認為根本都是假的,全是為了要打擊韓粉信心,「我看得一清二楚。」

談及近日的「砂石案」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今日一早現身北檢,提告立法委員黃國昌「意圖使人不當選」。至於岳父李日貴爆出曾說過:「那外省女婿(韓國瑜)看我砂石行業賺了2個月也知道,所以才要選立委,希望大家多支持。」韓國瑜也強調一切都是「標題殺人」,是媒體斷章取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