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曾國城排演挫屎 緊急衝廁所「來不及了」

2019/10/13 17:26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接下「一家人」益生菌代言,今(13)日出席康是美一日明星店長活動,他自21年前開始飽受腸躁症困擾,當時以為是腸胃出問題,緊急就醫照射各種腸胃鏡,「下面通上去的,上面通上來的都照了,都說沒問題」,醫生最後告訴他,可能是因為壓力過大,導致罹患現代人的文明病「大腸急躁症」。無奈此病無法藥癒,曾國城還曾因此在工作時失禁。

曾國城擔任「一家人」益生菌一日店長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曾國城自認個性樂觀,直到確診腸躁症,才發現自己在歡樂的外表下,仍有不少宣洩不掉的壓力。因腸躁症緣故,曾國城幾乎每天會腹瀉一、兩次,最嚴重時曾一天跑5次廁所,「剛結婚時,節目特別多,那時一天會拉4到5次都有」,被問到是否曾因此出糗,他尷尬表示:「我失去一條內褲。」

曾國城飽受腸躁症困擾,致今仍未完全康復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曾國城3年前參演某齣舞台劇,因演出時間緊迫,讓他小有壓力,沒想到竟在彩排時腸躁症發作,才剛剛感覺腹痛,沒多久就在舞台上挫屎,他趕緊衝往廁所處理,「已經來不及了,想說怎麼會這麼俐落、這麼順暢、擋也擋不住」。好在沒有其他人發現,曾國城火速將內褲丟了之後回到舞台排練。他坦言仍未完全康復,但已竭盡所能面對壓力,「去想怎麼樣讓自己達到真正的平衡,狀態真的放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