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美艷人妻團降臨!旗袍激露兇猛身材 震撼畫面曝光

2019/09/28 17:07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美女國樂團「皇媂樂團」推出全新單曲《皇媂再臨The Return of the Empress》,由知名音樂人姜道跨刀量身打造,樂曲取材自「上承貞觀之治,下啟開元盛世」、唐朝一代女皇武則天取得大唐江山的歷史故事,精湛細膩的演奏技巧、史詩般的曲風,氣勢磅礴、節奏輕快,象徵「皇媂樂團」以女皇之姿降臨,撼動人間。 

美女國樂團「皇媂樂團」推出全新單曲《皇媂再臨The Return of the Empress》。(皇媂樂團提供)

《皇媂再臨》也是團員們成長蛻變後的里程碑,「皇媂樂團」團長心蘋及成員小乖、齊齊、美樂、小花、娜娜,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接觸舞台表演,並在2015年創立「皇媂樂團」,但草創初期相當辛苦,沒有資金挹注,演出機會也不多,憑藉著姊妹們的革命情感以及對舞台的熱情與執著,一直在表演藝術領域中默默耕耘,也持續接獲商演邀約,有了一席之地,團員們也希望能夠發行屬於自己的演奏專輯。

即使目前有一半的團員們陸續轉換身份,成為人妻、母親,但夢想並沒有就此打住,在地方媽媽們一起努力下,催生出《皇媂再臨》,也讓發行專輯的夢想開始萌芽;平常在家相夫教子的團員們,早前特別前往宜蘭拍攝單曲MV,在炎熱高溫的天氣下,整整拍了一天一夜,相當辛苦。

美女國樂團「皇媂樂團」團員個個身材火辣。(皇媂樂團提供)

古箏手小花表示,為人母親後,會比以往更珍惜有這樣的機會和好姊妹聚在一起工作,所以再辛苦都不會覺得累,只想呈現出完美的作品,和大家一起完成夢想;為了拍攝MV,「皇媂樂團」特別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取景,華麗的宮廷服飾與時尚現代感的改良式短旗袍,在古色古香的建築造景中切換,猶如美若天仙的古典美女穿越時空來到現代,創造出另類時尚美感。

團員語彤外型甜美可愛,曾以唱跳女子國樂團「六樂弦」出道,不僅能彈樂器,也能唱能跳,累積不少死忠粉絲。擁有甜美聲線的她,特別製作單曲《有你陪我》獻給長期支持的粉絲們,感謝他們一路相挺。《皇媂再臨》MV將於皇媂樂團YouTube平台發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