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首度3鏡頭的iPhone 11相機強在哪?5大新功能一次看懂

2019/09/11 09:31

iPhone 11 Pro系列,首度搭載後3鏡頭。(翻攝官網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hone 11系列發表,包括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 Pro Max,相機是這次最大改變,Pro系列首度搭載後3鏡頭,不過究竟強在哪?以下5大重點一次看懂。

iPhone 11系列最大可拍120度大廣角。(翻攝官網)

iPhone 11系列加入夜間模式。(翻攝官網)

 (一)首度後3鏡頭:iPhone 11 Pro系列採用後3鏡頭,組合廣角、超廣角、望遠,皆1200萬畫素,最廣拍攝120度,且實現4倍光學變焦,不過是原有2倍光學變焦放大,加上超廣角的2倍光學變焦縮小。iPhone 11則增為後雙鏡頭,廣角、超廣角。

 (二)Deep Fusion優化:目前旗艦手機頻打AI拍照,蘋果這次iPhone 11 Pro系列強調Deep Fusion新功能,在按下快門前後,會同時拍下9張照片合成,讓拍照畫質躍進,相信在夜拍會有很大的升級。另強調新代智慧HDR。

 (三)夜間模式:iPhone 11全系列首度加入夜間模式,不過是手機自動偵測開啟,而非獨立模式。

iPhone 11系列自拍支援120 fps慢動作錄影。(翻攝官網)

iPhone 11系列加入QuickTake快錄功能。(翻攝官網)

 (四)前鏡頭可慢動作錄影:3款前鏡頭不只升級1200萬畫素,還能拍攝1080p 120 fps慢動作錄影,讓自拍擁有更多新玩法和樂趣。此外,前後都支援4K錄影,拍完的影片能立刻在手機剪輯。

 (五)QuickTake快錄:這次新增的快錄功能,不用切換模式,只要手指一直按住快門,就能開始錄影。想繼續錄影,就往右滑動;想連拍照片,就向左滑動,3款皆具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