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煒老婆「美過趙雅芝」 慘輸50歲女總裁原因曝光

2019/09/05 07:24

龔慈恩(右)昔日被形容美貌更勝趙雅芝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昔日花系列小生、50歲男星林煒昨被爆出在路邊激吻女總裁劉灼梅,他隨後證實與龔慈恩20年婚姻畫下句點,兩人分居2年,正在辦理離婚手續;林煒、龔慈恩從交往到結婚,長達20多年的姐弟戀破局引發熱議,有網友看到照片後忍不住質疑「這不選正宮選小三,眼光怎麼了?」

龔慈恩如今美貌依然驚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煒(左)與女總裁熱戀3個月。(翻攝自臉書)

其實在林煒愛上女總裁劉灼梅消息曝光後,就有不少人疑惑,為何他會捨棄過往美貌不輸趙雅芝的龔慈恩,改選新歡?林煒就大讚劉灼梅給了他安全感,並對媒體坦言,當初因打高爾夫球認識劉灼梅,和她年紀相同都是50歲,確認過對方是單身,而且上一段婚姻沒有小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