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瞳雙腿交纏馬俊麟「死也不分開」 正宮怒揭醜惡內幕

2019/07/23 19:19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、王瞳在《大時代》中飾演CP頗受歡迎,戲外馬俊麟才剛生下雙胞胎,卻爆出偷吃王瞳,事後他極力撇清只是誤會一場,不過馬俊麟老婆今(23)再爆料三人曾為此談判,她原本選擇原諒,但卻抓包王瞳、馬俊麟持續發展,她更公開疑似2人雙腿交纏、在掌心寫下「到死也不分開」照片,怒控2人偷情。

王瞳(左)跟馬俊麟傳出假戲真做。(民視提供)

馬俊麟老婆今po文指控,「今年六月的時候,我發現多了一個人來吃這個便當。也許是靜茹給的勇氣,我們三個人坐下來談了。我好奇一個便當三個人到底要怎麼分,也說如果你們快樂,我讓你們一起吃,她回應:『如果你不吃,我會拿來吃』。」

然而王瞳支持者指著她說:「你都有一個便當了,怎麼那麼不知足?還連累無辜的人,難道不用出來道歉嗎?」,馬俊麟老婆感歎,「我告訴她與他,只要他們能改,這些委屈,我能呑。一個月過去了,我發現,這個便當她不是不吃了,而是躲在更隱密的地方吃,也吃得挺開心的,我想機會已經給夠多了。」最後更強調:「愛是成全,祝你們用餐愉快。」

馬俊麟則以私人帳號留言求饒:「本人與敏婷婚姻因故產生問題,深感抱歉與遺憾;沒有在第一時間去保護我的太太,讓對事情一知半解的部分民眾對敏婷產生不諒解,是我的錯。也對所有關心敏婷疼惜敏婷的親朋好友說聲對不起!夫妻之間的問題,希望大家留給我們自己處理,謝謝大家。」馬俊麟經紀人則稱,他急著安撫老婆情緒,下跪一小時,求老婆刪文,但這則po文至今仍未刪除。

馬俊麟與王瞳藕斷絲連,老婆再度暴走。(翻攝自IG)

馬俊麟老婆臉書全文:

與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故事:

一個人吃晚餐其實蠻寂寞的,

所以2016年開始我們決定兩人一起分甘同味,

一開始的時候,那個便當菜色雖然不是很豐盛,

但肯定是經過悉心料理的,

我們從吃得不太飽,慢慢的一起努力,

菜色也豐富起來了。

但是,今年六月的時候,我發現多了一個人來吃這個便當。

也許是靜茹給的勇氣,我們三個人坐下來談了。

「一個便當兩個人分,其實已經要相惺相惜了,三個人到底要怎麼分?怎麼可能三人分?」我好奇的問

我想了許久:「你想吃嗎?如果你們快樂,我讓你們一起吃。」

「如果你不吃,我會拿來吃。」她回應

「........你......凖備要吃了嗎?」

「蓋子已經打開了,筷子也拿著了。」她笑了笑說

「而且你剛好也餓了對嗎?」我不知道哪來的冷靜

可能她覺得我很幽默,所以吱吱的笑了出來。

後來一些原因,她不敢吃了,然後她的支持者指著我說:「你都有一個便當了,怎麼那麼不知足?還連累無辜的人,難道不用出來道歉嗎?」我告訴她與他,只要他們能改,這些委屈,我能呑。

一個月過去了,我發現,這個便當她不是不吃了,而是躲在更隱密的地方吃,也吃得挺開心的,我想機會已經給夠多了。

最後只想跟你們說:「愛是成全,祝你們用餐愉快。」

#相信嗎 #以上談話絕非虛構 #妳怎麼敢說得出口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