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慘!涉性招待影響 PSY演唱會全額退費

2019/07/20 12:39

PSY(左)和秀智合作新曲《Celeb》。(翻攝自NEWSEN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曾以《江南STYLE》紅遍各地的南韓歌手 PSY 先前與前YG 娛樂社長梁鉉錫,涉嫌性招待海外投資者一事遭曝光,引來粉絲極度不滿。他原訂昨(19)、今、26日、27日,以及8月份的4場南韓演唱會,都接連收到不少粉絲退款諮詢,主辦不得已,因此決定全額退費。

PSY 時隔兩年,將在本月回歸,近日公開新歌《Celeb》,還找來秀智作為女主角,該曲MV中,秀智化身魅力四射的名人,變換多套服裝,與 PSY 共舞,新專輯目前僅透露7月發行,未有確定時間。

PSY 今年1月成立自己的娛樂公司「P Nation」,並簽入Jessi與泫雅、金曉鐘等歌手,未料捲入,雖未證據顯示他涉案,但未來是否影響其成績,有待時間證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