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男星驚悚殭屍樣曝光 與偶像劇男女神大談三角戀

2019/07/10 20:14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沈安日前推出新專輯《夢裡的夢》,繼專輯同名單曲《夢裡的夢》之後,再推出有著溫暖編曲的《別再再再》,用反覆呢喃的歌詞講出感情無法強求的無奈,MV則以「殭屍」的意象表現出人在面對失去時心中的掙扎與痛苦,雖然仍然活著,但心己死去,彷彿「活著的死人」。

沈安在MV中扮成殭屍。(沉分工作室提供)

《別再再再》MV找來沈安的好友邱昊奇及林昀希跨刀演出,導演安排沈安演出殭屍,在拍攝MV前幾天花了3個多小時讓特效化妝師以特殊材料做好臉模,拍攝當天黏在臉上的效果真實得讓他自己照鏡子都嚇一跳;MV中邱昊奇對林昀希一往情深,但女方心裡卻只有沈安,邱昊奇的角色在友情與感情中痛苦掙扎,甚至拿起槍在生死的念頭中拉扯,沈安扮演的殭屍則是呈現「死了與活著又有什麼不同」的意象。

林昀希(右)、邱昊奇跨刀演出沈安MV。(沉分工作室提供)

MV場景安排在廢棄的公車內拍攝,第一次合作就演出「陰屍路」的愛情戲碼,讓三人都大呼好玩,對於第一次演殭屍,沈安笑說:「好熱,只覺得非常的熱。」沈安也即將展開小型音樂分享會,7月19日在小地方展演空間與雨國及CNCS共同演出,誠品音樂分享會《沈安/夢裡的夢》則於8月11日開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