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五月天怪獸帥氣刷吉他...蕭秉治捧為巨星 嘎嘎、阿翔都來看

2019/07/06 20:39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廷廷」蕭秉治今(6)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行「凡人」演唱會,五月天團長怪獸大力為他站台,怪獸一出場帥氣刷吉他,立刻讓現場2千名歌迷瘋狂尖叫,興奮不已,蕭秉治在怪獸伴奏下,獻唱《放了自己》,而怪獸也笑說,他就是蕭秉治口中的「蛋」,大彩蛋。

「廷廷」蕭秉治演唱會,五月天怪獸(右)站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一連合作好幾首歌,蕭秉治說:「是不是看到巨星來了,歡迎五月天怪獸哥。」怪獸笑說:「我就是蕭秉治口中說的那顆蛋,彩蛋。當別人嘉賓一整段合作,是我第一次,祕密做一件事,特別興奮。」

蕭秉治(右)演唱會,怪獸(左)帥氣刷吉他伴奏。(記者陳逸寬攝) 

怪獸接著說:「我一直很喜歡蕭秉治的創作,他一個人開演唱會,身邊多了不少位子,加個位子讓我站不會怎麼樣。」怪獸問蕭秉治,感覺他好像比較不緊張了?蕭秉治說:「我上台比較不緊張,很爽!」

蕭秉治今在台大體育館舉行「凡人」演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 

今晚演唱會上,蕭秉治選唱給他很大鼓勵的五月天歌曲《生命有一種絕對》,兩人一連搭檔合作《Super Hero》,還有點擊破8千萬的《我還是愛著你》等招牌歌曲。

嘎嘎(右)、阿翔在台下支持蕭秉治。(翻攝自臉書)

MP前主唱之一嘎嘎今晚也低調來看蕭秉治演唱會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