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尖叫!S.H.E無預警合體 團魂噴發嗨爆西門町

2019/06/18 20:14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Ella今天歡度38歲生日,她連續兩天在西門町紅樓劇場舉行生日趴,今天第二場好姊妹Selina、Hebe都到場朝聖,S.H.E暌違多時合體團魂大爆發,滿場歌迷看到Selina、Hebe現身立刻尖叫,氣氛瞬間嗨爆!

Ella生日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Ella晚間7點半準時登台,率領男舞者嗨跳新歌《囉哩叭唆》,她表演完後在台上安靜了10多秒,見到粉絲狂叫,她才說:「可以了,我喘夠了,對吧,好嗨喔,像昨天那群人吵死了。」接著又自嘲:「帥不帥,(解接)嘴巴快不快,看得出來是38歲的老女人嗎?是老舞棍吧。」逗樂滿場粉絲。

昨晚辦完第一場生日會的Ella表示:「其實這陣子都沒有睡好,第一天演出的前一晚還失眠!原本以為那天拍MV後會很累很好睡,結果一躺上床滿腦子又是艾拉秀的畫面,所以對於第二場是既期待又想趕快結束,這樣我才能好好地睡一覺,但我還是很開心能把我想分享的東西,完整地呈現給大家。」

Ella生日趴,Hebe(左)、Selina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Selina、Hebe今晚現身擔任嘉賓,,Selina說:「看到她盡全力地完成這場生日會真的很興奮,也祝福她演出超級成功順利。」Hebe則表示:「知道她緊鑼密排練了好一陣子,而且平日什麼都分享的我們,Ella竟對內容三緘其口,如此神秘,導致我非常期待。那麼用心準備的演出相信一定讓大家驚喜又滿意!」她們兩人更透露已準備好小驚喜,要送給Ella當禮物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