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私遊北海道畫面曝光 團員爽到想退休

S.H.E去年到北海道旅遊,在向日葵花田拍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.H.E不只團員Selina、Hebe、Ella感情好到如親姊妹,就連3家人也相處融洽,去年3家人曾同遊北海道,今(7)任爸、任媽分享當時開心出遊的照片,並說期待今年有機會再一起出遊,S.H.E在北海道花海間心情特別好,也難怪當時Selina會動念:「乾脆退休算了。」

S.H.E三家人同遊北海道,還製作布條,非常可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S.H.E在北海道賞盡花田美景。(翻攝自微博)

Selina接受《自由時報》專訪時曾談到,去年S.H.E的3家人曾相約到北海道旅行,她說:「距離上一次我們3家人一起在台灣旅遊,竟然已經10年了,我還記得那時候是去蝴蝶谷。」

S.H.E同遊北海道,Selina(中)曾開心到想退休。(翻攝自微博)

S.H.E的3家人之旅還特別製作「S.H.E 三家人瘋遊北海道」布條,相當可愛。S.H.E還在超大朵的向日葵花田拍照,笑容燦爛,回想這段旅程,Selina說:「一起到北海道旅行,真的太開心了,3家的家長們都相處融洽,我們3人也和平共處,都是父母教出來的,讓我們知道人際關係的重要性,3家人的女兒聊得開心,太快樂了,開心到我都忍不住想:『乾脆退休算了!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