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芒果控快來!全聯8款甜點吃得到香甜果肉 通通百元有找

2019/05/28 22:45

芒果冰心捲蛋糕,1盒4入售價99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芒果大福,1盒2入售價55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台灣芒果的香甜滋味,無人能擋!全聯今年讓台南玉井愛文芒果大變身,化為8款時尚甜點,售價通通百元有找,5月31日至6月27日全台門市都買得到。

芒果千層派,1盒2入售價99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芒果起士燒,1盒售價99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全聯夏日芒果派對登場,推出8款甜點,皆選用來自芒果之鄉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,包括芒果大福、芒果冰心捲蛋糕、芒果冰鑽杯、芒果起士燒、芒果千層派、芒果奶凍捲、芒果乳酪蛋糕、芒果歐姆蕾。

芒果奶凍捲,1盒售價99元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芒果歐姆蕾,1盒3入售價59元,6/7上市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芒果乳酪蛋糕,1盒售價99元,6/7上市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其中不少是去年熱賣款再升級,例如芒果冰心捲蛋糕,乳酪慕斯的乳香加上芒果慕斯的果香,雙重美味享受;芒果千層派的內餡是香濃芒果奶油餡,層層堆疊入口刺激味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