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田口淳之介認呼麻「毒齡10年」 面露詭異微笑原因曝光

2019/05/27 17:20

田口淳之介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3歲日本男星田口淳之介過去為傑尼斯男團「KAT-TUN」的一員,本月22日田口淳之介被爆與女友小嶺麗奈呼麻遭逮。今(27)日田口淳之介親口承認吸毒,並說自己的毒齡已有10年之久。

田口淳之介吸毒遭逮。(翻攝自日網)

據日媒報導,田口淳之介與小嶺麗奈都已承認吸毒,田口淳之介坦承10年前就開始吸毒,代表他在偶像時期就已染有毒癮,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毒品來源。田口淳之介的前隊友中丸雄一也在節目上提到此事,他表示在得知田口淳之介吸毒被捕時感到震驚及難以置信,但他也說「沒有為對方辯護的理由」,先前田口淳之介在移送過程中露出笑容,引起外界討論,中丸雄一則說田口淳之介過去就有對鏡頭微笑的習慣,認為只是職業病。
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