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佐藤健拍戲卡卡 竟靠這招顛覆形象

2019/05/22 20:38

佐藤健在片中飾演幕府派來的間諜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星佐藤健在新片《馬拉松武士》演幕府派來的間諜,表示這次抱著顛覆既定形象的決心演出。他坦言開拍時,一開始難以適應導演的執導方式,過去的拍戲經驗也全派不上用場,尤其導演更要求「不准看劇本、隨意發揮」,讓他一個頭兩個大,最後乾脆不講話,直接戲魂上身,成功贏得導演柏納德羅斯的讚許。

該片改編自日本史上第一場有紀錄的馬拉松大賽,一群武士不顧一切奔跑,只為了國家與心愛的人。執導該片的英國名導演柏納德羅斯挑戰日本電影,對首次合作的佐藤健讚不絕口:「目前為止,我和許多演員合作過,而像佐藤健這樣,同時具備超群的肢體能力和纖細的表現能力的演員,我還是第一次遇到。」

此外,片中有許多長距離奔跑戲的佐藤健,每天都被要求「跑到地平線盡頭」,甚至有場是要狂奔長達6分多鐘的戲。但是比他還累的人,還有森山未來,除了跑馬拉松,還要騎馬、游泳,自嘲自己「根本是來參加鐵人三項」。電影24日在台上映。

《馬拉松武士》中文預告演員問候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