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阿伯泡混湯意外露鳥 女星目睹露出老司機表情網笑翻

2019/05/21 18:53

山田菜菜。(翻攝自山田菜菜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7歲日本女星山田菜菜過去是女團「NMB48」的一員,甜美長相及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,其弟為傑尼斯男星中山優馬。日前山田菜菜參加節目,卻發生「放送事故」,與她一同泡湯的阿伯不小心露鳥,山田菜菜微妙的表情立刻在網路上瘋傳。

阿伯的毛巾意外掉落。(翻攝自推特)

山田菜菜在實境節目《相席食堂》中體驗混湯,只見她僅圍著白色浴袍入鏡,豐滿上圍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,接著畫面中出現一名阿伯,兩人本來愉快的聊天,但這位阿伯站起來時遮住下體的毛巾卻掉下來,正好面對他的山田菜菜嚇到嘴巴微開,似乎有些僵住,阿伯則是淡定的整理毛巾,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。

山田菜菜表情被瘋傳。(翻攝自推特)

山田菜菜表情被瘋傳。(翻攝自推特)

有網友將山田菜菜目睹「放鳥」瞬間的表情傳到網路上,笑說「她的表情看起來很尷尬,想必是滿令人失望的」、「這眼神太傷人,求阿伯心裡陰影面積」、「也看得太仔細了吧」、「看這表情想必是位老司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